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1人2集体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2-05-10 18:20:26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结果日前公布。经严格评审,共青团河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研究决定,评选王万明等10名同志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王君珂等20名同志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评选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研究院资料处理中心西部资料处理室攻坚队等10个集体为“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设计团队等10个集体为“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提名奖”。其中,保定市1人2集体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保定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讲解员、助理馆员全媛媛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华北电力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志坚、河北科技学院执行董事长周政阳、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阚晓兰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河北大学雄安生态环境研究院科研创新团队、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保定支队莲池区腾飞路消防救援站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北共青团授予河北优秀青年和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本次评选的“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奖者及提名奖获得者涵盖农业农村、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公共管理、教育、公安政法、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都是河北省青年和青年集体中的优秀代表,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侯宇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