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2-05-11 17: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李健、毕朝煜)今天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迎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表彰优秀护理人员,推进护理高质量发展。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倪志宇在线出席纪念表彰大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汉才和医院领导史彦芳、齐文杰、李靖华、殷小平、方川、杨凯艳与护理人员代表、护理老前辈欢聚一堂共庆国际护士节。

倪志宇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护理人员、护理老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护理人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抗击疫情和日常护理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全院护理人员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持续提升护理工作水平,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程树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致敬全院护理人员。他要求全院要关心、尊重和支持护理工作,医院将持续做好护理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护理队伍,适应医院高质量发展需要。

今年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对47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设立了“聚慧奖”“领航奖”“传承奖”“抗疫奖”和“卓越奖”等5个奖项,表彰在临床护理工作、抗击疫情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护理人员。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