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举办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2-05-12 11: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娜、吴宇飞)5月11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对2021年度六院好护士、优秀护理单元、优秀护士长、优秀带教老师、核酸采样先进个人以及精神科护理个案竞赛、魅力天使展风采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王会东、马淑香、张平、李斗江等4名在护理岗位奋斗满30年的护理人员颁发了纪念奖章。

党委书记栗克清指出,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广大护理人员冲锋在前,圆满完成预检分诊、缓冲病房防护、高速卡口执勤、核酸采样以及标本转运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全社会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赞誉和信赖。一年来,医院护理工作不断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持续搭建交流平台,在省市多项护理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国精神科护理领域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精神卫生和社会心理服务事业,医院护理工作也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临床护士“三基三严”培训,坚持分类施策,切实提升护士临床护理服务能力;要完善护理岗位管理制度,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创新护理服务模式,全面展示精神科护理特点和优势加强护理学科建设;要广泛开展与综合医院及省外专科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广大护理同仁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