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市二院连线抗疫一线护士送节日祝福

2022-05-12 14: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5月10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保定市第二医院以“凝聚护士力量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会议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

图为保定市二院表彰会现场。苑振华摄

大会伊始,保定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代表院领导班子向默默工作在护理岗位和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所有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医院过去一年的护理工作及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树立“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模式,转变服务作风,优化服务流程,以温馨、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赢得病人的尊重和认可,构建更加和谐的护患关系;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务实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熠熠生辉。

该院对96名优秀护士及6s管理、专案改善、优质护理服务品牌示范病区等优秀品牌项目科室进行了表彰,并连线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医院为新护士进行庄严的授帽仪式,共同发出敬业奉献、护佑生命的铮铮誓言。

表彰会后,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白衣天使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示出护理工作者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