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阜平县行政审批局推进“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

2022-05-13 16: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朔)今年以来,河北阜平县行政审批局秉承“群众之所需、服务之所向”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

阜平县行政审批局以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村(社区)综合服务站为主要平台,充分发挥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等方面的职能作用,重点聚焦教育、医疗、住房、社保、民政等惠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政策服务事项,依托各级各部门业务系统和信息数据,通过主动发现、精准识别、分类施策、上门服务,推动政策服务“送上家门”,逐步实现群众“免申即享”。今年以来,阜平县各村综合服务站累计为行动不便老年人、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600余次,主动发现符合条件的群众达660余人,切实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题,使政务服务“有温度、更暖心”。

下一步,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利益为第一追求、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的工作标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琐碎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