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曲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活动

2022-05-13 18:11:31 来源:曲阳纪检监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曲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开展“树清廉节俭家风 创文明和谐家庭”国际家庭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廉洁齐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社会健康发展,5月12日,曲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在曲阳县西城社区开展“树清廉节俭家风 创文明和谐家庭”国际家庭日活动。

曲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围绕开展“廉洁家风”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与会群众进行交流,用质朴的语言和群众身边的鲜活案例讲述了清正廉洁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意义。

活动邀请曲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荀阿靖老师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生活技能、文化素养、行为习惯在子女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曲阳县西城社区广场,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发放并讲解“树清廉节俭家风 创文明和谐家庭”宣传单,现场进行心得交流。宣讲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的普及,传递廉洁正能量,使大家对廉洁家风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活动最后,县纪委监委向曲阳县图书馆的西城社区分馆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书香润家,在寻经问典中,继承发扬中华美德、家庭美德,构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家庭文化。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