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22-05-16 17: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日前,按照市教育局工作部署,保定市教科所组织了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

为了解各学校二模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市教科所对部分学校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到很多学校为了保证高三学生能够应考尽考,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克服各种困难,为高三学生的实战演练提供安全、可靠、仿真的高考考试环境和条件。学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高三一线教师和高三学生吃住在一起,为高三学生最后一个月的复习备考保驾护航。

各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严格落实市教科所的考试部署与要求,按照新高考标准认真组织本次考试,学校领导、考务人员、监考教师、保密人员各司其职,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结束后,市教科所高中教研员第一时间组织学校老师进行试评,反复研讨推敲,制定科学、客观、详细的试题评分细则;阅卷工作开始后,教研员监控阅卷过程,及时为老师们解答疑惑,提供帮助,信息室人员监控阅卷后台数据,反馈给各学科教研员与相关学校,根据进度对阅卷工作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