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法院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5-16 17: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为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落实,在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传播科学教育理念,推动家庭家风建设,助力父母科学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图为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现场。

5月13日,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法院干警组成宣传小组,先后前往保定市恒祥大街时光记忆广场、河北小学等地,通过悬挂条幅、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和问答互动的方式,向现场的家长们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知识。活动中,法院干警共解答家长问询38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60份,引导全社会关注家庭教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同时,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从自身职能出发,切实关注未成年人教育和保护工作,常态化的积极宣传、实施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督促家长尽到监护责任,合理实施管教事宜,切实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