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华中小镇成立健康社群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2022-05-16 17: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春讯)5月14日,“人间烟火,处处平安暨华中小镇健康社群”成立仪式于华中小镇松风馆归来堂举办,活动主办方华中集团邀请医护工作者代表、山居业主代表、小镇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华中集团深耕绿色产业发展,构建生命健康服务体系,开启多元化健康原乡生活。活动现场邀请医护工作者代表为大家分享关于健康的话题,一时引起众多人共鸣,纷纷谈起到访小镇的感受以及对健康的定义。

华中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健康社群的成立,为小镇健康体系建设注入新活力,全方面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小镇业主及各界朋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共塑健康、实现自我价值平台。

经过一上午的健康仪式交流后,小镇在采薇园准备了丰富的田园宴,每道菜品食材都取之大自然,绿色时蔬,由七星灶烹饪而出,把食材本身的味道发挥得淋漓尽致。随后,工作人员为现场医护工作者献上歌曲,并送上鲜花,以致敬意。现场氛围动人温馨,随着一首首充满能量的歌曲,大家也都发出祝愿: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