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一高新企业再次“赠送电子印章”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16 17: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少华)在河北保定,河北戈德防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印章及配套系统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继2020年开展助力抗疫活动之后,再次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限期一个月的“免费赠送电子云章,助力全国疫情防控”公益助力活动。

社会民众和诸多企事业单位在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居家办公的同时,也遇到了文件签署难、合同签订难、公章使用难、快递传送难等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难题。该公司承诺,从今年5月16日至6月16日,为有需求的单位和个人限期提供电子云章免费申办、免费制作以及赠送100份有效期三个月的电子签章应用服务,为单位之间的合作往来、线上办公、在线签约等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河北戈德公司旗下品牌“合易签”电子印章的申请和领用非常方便,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网页均可进入“合易签”平台,通过实人认证并按引导提交申请材料后,即可完成限期免费申请和领用。配送的电子云章具有一键签章、授权签章、批量签章、骑缝签章等功能,支持10余种电子文档签章格式及多种签章应用场景,并兼容多种其他电子签章系统签盖的有效文档,保证了电子签章的便捷性、安全性、兼容性及合法有效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