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志愿队走进社区为百姓服务

2022-05-18 17: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倩蕾)为普及供用水知识,解答市民问题。5月16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劳服公司党支部10余名党员共同组成宣传队,走进五四路物探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图为宣传队队员为居民解读用水常识。

此次活动正值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5月15日—21日),看到供水人员向居民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时,一位大妈表示:“你们发的这个挺好,应该多呼吁、多宣传。现在水资源这么紧张,淘米水冲厕所、洗菜水浇花,这得多提倡……”

现场好几位老年人找到工作人员,表示不会用手机缴费,保定供水职工耐心细致地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教老人使用,并将宣传册、折叠页递到了老人手中。

图为宣传队队员为市民讲解阶梯水价。

据介绍,参与志愿服务是该公司今年党建的重要工作之一,为此,该公司将“党员活动日”与“服务进社区”有机结合,广泛发动20个基层党支部和所属党员,以“普及常识、答疑解惑、征求意见”为切入点,将服务承诺、供水法规、工作流程、收费标准等百姓关心热点的问题一一解答,让市民明明白白、踏踏实实用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