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民政局启动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2022-05-20 15: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亚微、孟新丹)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18日—19日举行。为提高保定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提升全市社工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近日,保定市民政局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就考前培训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5月22日开始,5月30日结束。培训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初级班)和社会工作师培训班(中级班)两种。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培训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两个种科目,社会工作师培训包括《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三个科目。培训将邀请高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社会工作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考试用书等资料自备。可自愿报名参加培训,今年已报名考生优先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须下载“钉钉”软件,在“消息”界面“搜索”栏搜索群号,在“群组”中选择“网络查找公开群组”,选择“保定市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考前培训群”或“保定市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考前培训群”,点击加入即可。也可用“钉钉”软件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培训群,进群后可根据群通知参加相关培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