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住建局开展全市工程质量大检查工作

2022-05-20 17: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红)近日,河北保定市住建局四个巡查组对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开展了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巡查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检查了规定任务完成台账,对工程实体、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勘察合同、设计合同、工程渣土和工程泥浆处置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城镇自建房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督导。

据了解,自5月9日开始,保定市住建局抽调32名技术专家组成四个巡查组对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展了质量巡查、勘察设计质量抽查,并对各县(市、区)工程渣土和工程泥浆就地就近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及城镇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截至5月18日,共计检查了17个县(市、区)。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