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县局长直播带岗牵好就业线

2022-05-20 18: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嘉诚、王大鹏)“这里是博野县2022年就业服务进校园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直播带岗招聘会的现场,我们首先向您推荐的是智博新型保温材料公司,近期公司需要办公室文员、业务经理5名,包吃住,还给大家上五险一金.....”5月17日,博野县人社局局长崔国辉和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旺辉走进视频直播间当起了“直播倌”,对招聘岗位、所需数量和薪资待遇进行了逐一介绍,为县内民营企业和脱贫劳动力、职教中心学生牵线搭桥。

今年以来,为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促进稳岗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开展,博野县人社局和县乡村振兴局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改革创新工作举措,积极组织开展、深入参与“直播带岗”活动,用高品质的服务赋能企业复工复产和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快、影响大、受益广的优势,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更多脱贫劳动力和大学生、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该县出台政策,对每吸纳一名脱贫劳动力和边缘易致贫劳动力稳定就业半年以上的企业给予1000元的奖励,促成企业工人“双向奔赴”。

据了解,今年以来,博野县举行已经举办直播带岗和线上网络招聘会31期,通过就业服务平台、抖音、微信三个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访问量达14万人次,网络咨询量达1762人次,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