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阜平县行政审批局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

2022-05-23 12: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鹏)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北阜平行政审批局采取了多项措施,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提升企业的满意度。

落实利企便民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等不见面审批,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建立不同层面的项目审批服务微信群,在线全程跟踪了解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解决存在问题。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到大厅办理的实行预约办理,避免人员聚集,需要审验原件的事项,实行邮寄免费上门收件、送件,企业全程不用跑腿。

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将所有重大项目纳入绿色通道审批,全部实行“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在县审批服务大厅设置项目审批服务窗口,落实首问负责制,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企业反映的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特事特办、全程帮办、容缺办理,让企业尽快投入生产。

“零距离”服务项目建设。为每个重大项目确定1名帮办代办员,对所有投资项目实行“一对一”服务,审批手续全面实行帮办代办。将服务窗口建在项目一线,根据企业项目需求,提供“店小二”式服务,组织审批人员及时上门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