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阜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系列活动

2022-05-23 12: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金顺)为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能,让服务零距离、服务更高效、群众更满意,河北阜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全县各有关部门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系列活动。

活动中,阜平县医保局了解到,有低保户2021年因患乳腺癌住院花费60929元,经基本医保报销后个人需自付医疗费用11712元,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其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阜平县医保局积极联系患者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其讲解医疗救助政策及办理流程,协助办理医疗救助相关事宜,为其申请办理医疗救助8198元,减轻患者就医负担。截至目前,医保局共为低保人员17人、边缘易致贫户1人实施医疗救助9.95万元。

下一步,阜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将继续以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为目标,以点带面,联合民政、人社、教育、医疗、住房等更多的部门,丰富综合服务事项,延伸主动服务内容,拓宽政务服务深度,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