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强化青工选树培养

2022-05-23 19: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航政、孙浩然)“谢谢你们这些年轻的娃娃,每年这时候都来给我检查家里的线路,真是好样的年轻人!”近日,在保定市满城区慈家台村,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山村孤寡老人家中,上门为老人义务检修家中供电线路设备,确保老人用电安心、放心、省心。

图为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上门为老人义务检修家中供电线路设备。孙浩然摄

据了解,为促进供电企业业务骨干的健康成长,提高员工适应电网发展需求的能力,近年来,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持续开展“青苗”青工锻造培养,引导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抓住新的机遇和发展,在工作中实现自我提升和价值体现,全力做好助力发展的先行官,架起服务百姓“连心桥”,不忘供电企业服务宗旨,从实践中学习工作方法,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护好航,为新时代供电企业发展夯实稳定根基。

“新时代的青年更具多样性,我们所做的就是要带领供电青年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握时代机遇,固守为民底色,擦亮实干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勤勤恳恳为服务地方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该公司共青团委负责人郭伟介绍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