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华中小镇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落成

2022-05-24 16:3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春讯)作为“健康生活服务商”,华中集团聚焦大健康产业持续发力,与博奥启衡细胞达成战略合作,在华中小镇落地“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通过转化应用前沿科技成果,让科技为生命健康服务,为客户打造“养生福地,度假梦乡”。

图为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内部场景。

据介绍,华中小镇“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引入博奥启衡细胞专家资源、科技成果,以体质医学、基因医学、细胞医学三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中医体质检测、基因检测、免疫评估、营养干预、细胞存储为一体的5S高端生命养护服务,让细胞更活力、肌肤更丰盈、体态更年轻,为健康护航。

“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究竟能提供哪些健康服务?据华中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通过目诊仪这项中医“黑科技”,为客户进行中医证候、易发病症等方面的全面评估,由专家团队进行检测报告的专业解读,并制定21天健康管理方案,包括膳食、情志、起居、运动、药浴、药物、体检等。融合华中小镇百渡食府、采薇园特有的药食同源食品、膳食调理,实现未病先防、慢性病防控,促进身体健康。

基因检测——让身体防患未然。常规体检是对已有疾病的检测,而基因检测可以发现与生俱来的基因缺陷,提前预知遗传性疾病的患病风险,相当于“人体说明书”。由遗传咨询师详细解读检测报告,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调整饮食、增强运动等,让本来要发生的疾病不发生、少发生或晚发生。而且人的遗传基因不会改变,一生检测一次,便可终身受益。

图为华中小镇落地的“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

细胞存储——开启“生命银行”。随着人体年龄增长,体内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数量及活力均会不断减弱,最终表现为人的衰老和疾病。细胞存储就是在年轻健康的时候,在优质的细胞中提取出健康、活性强大的细胞进行培养扩增,通过梯度降温存在-196℃的液氮罐中,让生命健康多一份保障。

该生命抗衰养护中心的落成开放,与国医馆共同构成上工草堂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国医馆主要为业主和客户提供诊脉看病、健康咨询、四高检测、心电图检测、健康指导、配药煎药等保障服务,去年国医馆中西医结合诊所被正式纳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上工草堂作为华中大健康品牌,以经典国医文化为底蕴,以现代科技成果为支撑,构建了高端生命养护体系、慢性病康复逆转体系、疾病预防检测体系、健康促进产品体系、健康调理服务体系五大产品服务体系,让华中的业主和客户在小镇实现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此外,在华中小镇不仅可以享受前沿健康科技项目服务,还可以感受久违的大山气息,步量到滨岸与田园,看果蔬郁郁葱葱;可以在大自然中泡汤、运动,舒展身心。2022年,桃花坞、少年骑士团、体育运动公园、星空露营地等健康度假项目蓄势待发,为市民开启健康生活新方式。

华中集团透露,该公司将面向尚玉园文苑、礼苑业主启动“匠心告白·全城致爱”目诊仪检测健康行活动,为大家送上多重健康生活好礼,深入体验健康科技魅力。由健康管理专家对检测报告进行解读,从膳食、情志、起居、运动、药浴、体检等方面进行个性化健康指导。活动地点将在尚玉园生活馆一楼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展厅。

接下来,华中集团还计划在保定华中假日酒店南华厅打造上工草堂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为城市酒店商旅客人提供健康生命养护服务。华中搭建起城镇联动的桥梁,更多健康活动在城市生活馆、小镇上工草堂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