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徐水区分局安排部署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24 18: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云凤)为全面做好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5月19日,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徐水区分局组织辖区内12家邮政快递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调度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保定市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当前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快件的消杀、人员管理和企业场地等7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企业各网点及企业内部人员学习传达落实文件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务必按照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和快递业操作规范最新版本落实到位;各邮政快递业要迅速开展企业自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各快递企业负责人要迅速整改,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企业主体要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邮政快递行业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必须要做到“人防”和“物防”相结合,做好全流程、全环节消毒消杀工作,并落实企业内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车辆安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和安全生产带来的连锁反应,严防发生次生影响,坚决做到“不贰过”。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