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唐县行政审批局开展“诚信+法制”系列活动

2022-05-26 17: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雨欣)近年来,保定唐县始终坚持把信用建设作为基层治理的有效手段,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2022年5月,保定唐县行政审批局以“诚信+法治”为主题,面向全县开展相关活动,有效营造了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社会氛围。

为更加了解群众的法治及信用知识储备,唐县行政审批局制作了“信用体系和法治建设线上调查问卷”,共有800余人参与了此次问答,在提升人们对信用及法治的重视程度的同时,也为今后举办相关活动的宣传重点指明了方向。

2022年5月25日,唐县行政审批局联合倒马关乡政府,在唐县宪法主题公园,开展了“信用+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填写调查问卷、现场政策解读、悬挂横幅等形式,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现场答疑,不仅拉近了与群众距离,也达到了宣传信用建设及法治建设的目的。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