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满城区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调度会

2022-05-27 12: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史泽)日前,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调度会,对全区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度。

会议听取了满城区人居办关于前阶段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情况和保定市督导反馈问题情况报告,传达了省人居办《关于开展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集中攻坚行动督导检查的通知》,对农村厕所“五方面重点问题”和“三方面情况”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就摸排整改工作中涉及的问题类型划分、档案资料完善、改厕数据录入等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重视程度,各乡镇主要领导要进行安排部署、现场摸排、督导调度,要切实做到底数清楚、心中有底;加快整改进度,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新排查出的立行立改问题在5月底前要全部整改到位,需要重新改造的问题厕所在6月底前全部整改完成,确保问题厕所实现动态清零;强化督导问责,问题厕所整改进度每两天排名通报一次,对连续2次排名后三位的乡镇进行约谈。

责任编辑:智慧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