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清苑区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素环问计问需

2022-05-30 11:5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志栋)近日,保定市清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涛一行到南王庄李素环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走访调研,与全国人大代表李素环进行座谈,问计问需,倾听代表声音,介绍税收工作,凝聚税收共治合力。

走访中,刘江涛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着重介绍了清苑区税务局关于税收征管改革、纳税服务、减税降费等方面的成效,送上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并认真听取合作社的涉税需求和政策期许。

李素环表示,这两年受疫情影响,合作社经营面临挑战,国家出台一系列惠民惠企政策,清苑区税务局对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及时进行梳理,列明清单,帮助合作社成员准确及时掌握和应享尽享,特别是主动走访,让合作社详细了解有关政策,一对一辅导电子税务局代开发票等,让企业感受到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温度。

刘江涛对李素环代表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税务工作,给税务部门建言献策,区税务局也将继续加强与合作社的沟通联系,全面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办税质量和办税效率,抓实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为助力清苑区南王庄村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