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望都县行政审批局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让服务更亲民

2022-05-30 19: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宁哲)“请您对我们本次服务进行评价。”在河北保定望都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主动邀请刚办理完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李女士对其服务进行评价。

今年以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平台和保定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畅通政务服务网、手机短信、窗口评价器、评议卡、大厅自助机、二维码、手机微信端、电话评价等9种评价渠道,所有评价数据均能实时归集到“好差评”系统,并将“好差评”工作纵向延伸至乡镇、村(社区),做到线下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让企业和办事群众随时随地进行现场监督评价,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横向延伸至水电气暖等公共服务领域,推动“好差评”全覆盖。通过加强督查暗访、定期电话回访等措施,坚持“差评”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使企业和群众真正成为改革的监督者、推动者、受益者。截至目前,望都县总评价量54.84万,非常满意的评价量54.77万,非常满意占比达99.87%。

下一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探索拓宽“好差评”覆盖面,充分发挥“好差评”制度的正向激励作用,将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的评价转化成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持续改进工作的动力,形成政务服务评价、反馈、整改、监督的良性循环模式,推动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