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开展月度考核工作

2022-06-06 19: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飞)为扎实推进收费站品质提升工程,加强完善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用心推进保阜公司建立科学有效的绩效考核机制,本着规范管理、加强管控、提高效率的目的。近期,保阜公司收费运营部组成检查组对收费站月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主要采取现场检查、抽查审像的方式,围绕月度重点工作项目执行和落实情况,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严格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流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现场对各收费站广场、庭院、宿办区等卫生及日常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各收费站站区整体环境、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均取得了明显提升。

通过此次考核理清了当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推进了收费站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提高了收费站整体工作质量和执行力水平。促进了收费站工作程序的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