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高新区小学开展青蓝结对汇报课

2022-06-14 15: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的积极作用,让新教师尽快地实现角色转换,担当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保定市高新区小学开展青蓝结对课,各位老师积极准备,精心备课,互相听课评课最终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师徒汇报课。

图为汇报课现场。

各位指导教师为“青出于蓝”而竭诚竭力。在师傅的示范课上,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特长和优势,老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娴熟的课堂技巧深深地吸引了学生和在场的每一位听课老师。

青年教师行动上积极努力,效果自然可圈可点,不仅目标明确,目标落实也是扎扎实实。

参与教师纷纷表示,会继续保持积极探究,勤奋学习的精神,总结教学经验,提高驾驭课堂、有效调控课堂的能力,不断进步,尽快成长为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