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2022-06-14 21: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朔)河北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践行使命,全力打造高效、便民、规范、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

完善便民设施,加强大厅环境建设。在大厅设置自助服务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办事群众提供轮椅、应急医药箱、手机自助充电设备等基础便民设施,以解决群众不时之需。设置无障碍通道,张贴无障碍标识,配置无障碍卫生间和母婴室,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暖心服务。合理规划汽车、电动车、自行车车位,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模范机关营造环境整洁、优美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

强化窗口服务,打造政务服务新形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使用文明用语和文明行为,做到文明服务、热情服务、高效服务。实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设立意见箱,公开监督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机关作风,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倒逼政务服务提质。

开展志愿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诚信进“机关、企业、乡镇、校园、社区、市场”、悬挂信用宣传标语,发放《诚信知识宣传手册》、签订《信用承诺书》等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今年以来,共开展诚信宣传活动9次。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