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一亩泉酒·致敬名企|逸忠妍汽车:打造古城市民信赖的汽车服务公司

2022-06-19 16: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能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如何选购放心的车辆和如何选择后续的维修、保养公司,却成了让人困惑的问题。成立于河北省保定市的河北逸忠妍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逸忠妍汽车”),创立伊始定位于豪华品牌汽车的销售和售后维修,该企业在运营中的颇多细节,令人对在选车和维修、保养等领域的认知有了新感悟。

据了解,该公司于2017年5月在保定市注册成立,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建店之初便对标4S店的标准高起点建设,在全国以猎头的方式聘请了多名豪华汽车品牌销售、售后维修专家,体系化引进了全国领先的专业汽车维修、检测和服务设备,并配备专业的运营团队。

图为该公司员工在进行汽车维修服务。

走进该公司可以看到,独立展厅可为市民提供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等豪华车全系列产品的销售服务。据介绍,该公司已和多个规模化汽车销售资源平台合作,能多渠道定制寻找市民心仪的爱车。

该公司的售后车间约占地1500平方米,分为机电维修、钣金喷漆两大部分。有7组维修保养工位、钣金区、喷漆区、设备间、配件室及独立大修车间。

据逸忠妍汽车总经理耿新介绍,该公司的维修技术人员均为科班出身,基本都有多年的豪华品牌汽车4S店维修从业经验,在故障诊断、维修方面经验丰富,公司还专门配备各个品牌豪华汽车专用检测设备,能够为车辆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此外,钣金喷涂方面公司配有大架校正仪、焊机、烤漆房、干磨机等专用钣金、喷漆设备。汽车喷漆使用全球知名品牌PPG水性漆,快速修复,而且安全、健康、环保,能给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逸忠妍汽车拥有二类机动车维修资质,其“BBA”品牌是经国家商标局正式注册,由多家优质公司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赢未来”为基础,经过优化组合而形成的独立运营品牌,在全国现拥有59家服务网点。此外,公司拥有自己的ERP管理系统,客户从预约就进入了管理系统,以保障服务品质的每个环节。

图为公司展厅场景。

“我们坚持在原厂品质的基础上实施平价战略,推动保定豪华车维修进入平价时代。”耿新说,保定市场的豪华车维修服务仍以4S店为主,而一些传统的综合汽车维修厂因技术、配件、管理专业性较差等原因,在豪华车市场并没有太大竞争力,该公司也正是看到了市场这一现状,所以创业时就在技术、硬件上与4S店看齐,同时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疫情期间,公司不仅没有裁员,还自筹资金为企业员工足额发放工资。“虽然疫情对我们的生产生活产生了影响,但是我们不能停滞不前,为此,公司专门从湖南特聘了全国领先的豪华车维修技术团队,为企业员工进行技能提升培训,从而为企业今后的稳步发展夯实基础。”耿新说,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公司会更重视技术和服务,以更高效、更有温度的专业态度去赢得古城人民的长期信赖。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