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会组织公益朗诵会走进马兰小学

2022-06-22 17:4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6月20日上午,一场公益朗诵会在阜平县马兰小学举行。来自廊坊、保定两地的“老少”朗诵成员为马兰小学70余名师生呈现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保定的几家爱心单位还为马兰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崭新的学习用品。

图为公益朗诵会现场。

以“童心向党 花开马兰”为主题的朗诵会由保定市教育科学研究会、保定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保定市爱心协会主办,保定万衡高级中学承办。活动现场,廊坊市朗诵协会党支部书记王伟、廊坊市安次区朗诵协会会长李志敏以及保定市区几位小学生为马兰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海燕》《我骄傲 我是中国娃》等诗文,赢得大家阵阵掌声。马兰小学师生则合唱了动听歌曲《如果有一天你来到美丽的马兰》和《马兰童谣》,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爱心单位为马兰小学捐赠物资。

朗诵会结束后,保定万衡高级中学、保定市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保定市蒙养幼儿园和保定市爱心协会等爱心单位为马兰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送去了书包、文具、体育器材等学习用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朗诵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大家爱国之情,同时希望通过爱心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不断提高农村中小学办学质量,让农村孩子享受到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