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喜获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承办权

2022-06-24 17: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怀标)6月20日,在保定市科技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从全省多个竞争单位中胜出,成功获得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承办权。

为加快“数字保定”建设,该市科技局积极谋划,联合莲池区共同向省科技厅申请承办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随后,市科技局与莲池区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成立以双方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承办专项工作组,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分工、实施步骤、经费保障、支持政策,得到省科技厅充分肯定。

为把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亮点,该市科技局、莲池高新区共同拿出300万元专项资金。在行业赛中获奖且能在6个月内能落户莲池高新区的企业,除获得省大赛奖金外,还可享受5万元至50万元的行业赛专项奖金奖励,以及莲池区配套招商引资扶持政策。

大赛期间,保定市还将聘请全国知名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专家举办高端论坛,邀请国内各大银行、知名投资机构全程参与,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商业模式梳理、投融资机构对接等系列配套服务。

据了解,该市已有近300家企业和创新团队报名参加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参赛队伍超过30%。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