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举行市直普通高中新高三课堂观察与评价活动

2022-06-24 17: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近日,保定市教科所开展市直属普通高中学校新高三课堂观察与评价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主题,坚持“聚焦课堂、优化思路、提质增效”的工作理念,促进全市普通高中课堂教学不断走向创新。

市教科所从县域十所名校遴选专家教师37名,与市教科所高中教研员组成学科课堂观察与评价专家团队,总共听课117节,评课总时长90小时,形成学科汇总报告45份,并分别与市直属普通高中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教学管理队伍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为市高三教情和学情提供详实调研报告,为各学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提供科学参考,同时锻炼了全市骨干教师的听评课专业能力,有助于推广和传播新课程与新高考理念,提升全市高中学科教研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