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住院综合楼奠基开工

2022-06-26 15:2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李健、丑广程、王中阳)今天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住院综合楼(以下简称综合楼)奠基开工仪式在该院东风路院区举行。据介绍,综合楼的奠基开工标志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正式启动“河北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表示,综合楼奠基开工对于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落实“十四五”期间加强公立医院建设,健全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优质医疗服务意义重大。

据了解,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河北省4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积极争取国家区域医学中心建设项目和北京等国内优质医疗资源落户,主动融入保定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设。综合楼选址在该院东风路院区,总建筑面积74613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3层,设置床位450张,计划工期40个月,建成后将成为省域内具有较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优质医疗服务、医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高地。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