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唐县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启用

2022-06-27 20: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红叶、于凯旋)日前,唐县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建成启用,用以引导广大网民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主题公园由唐县县委网信办主办,依托庆德公园良好的基础设施、便利的交通条件及较大人流量而设立。公园面积约4.33万平方米,嵌入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等主题元素,实现“网络文明在身边”的效果。公园里面展示网络文明倡议书、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等内容,重点宣传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知识,传播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积极践行网络文明,弘扬时代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据介绍,今后,该县将按照试点先行、有序推进的原则,以更加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更加丰富的宣传渠道,逐步推动更多网络文明主题公园落地建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