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第一届数字保定品质之城主题展会启幕

2022-06-30 18: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米冬冬)今天,第一届数字保定品质之城主题展会暨2022年保定第七届互联网大会在保定5G数字展厅开幕。

本次展会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发改委、保定市工信局、保定市通信管理办公室、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指导,保定日报社、莲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保定数投集团、保定移动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推动数字保定建设创新发展。

展会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设有教育、医疗、农商、党政、执法、工业能源、移动云、交通、旅游等与数字保定建设相关的场景展示。保定移动、保定铁塔、中科大脑等数字保定建设行业代表通过项目路演等方式,交流创新成果、碰撞思想火花,共商数字保定互联创新路径,赋能保定高质量发展。展会上的“数字联盟沙龙会”、专家演讲、数字城市专家座谈会等,话题涵盖5G赋能百业、打造数字保定·元宇宙等热门领域,行业英才、专家学者一起分享研究成果,交流发展思路。

会上,保定市委网信办与保定移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定5G智慧数字园区、数字保定生态产业联盟及保定日报云同步启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