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开展涉路施工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

2022-07-01 18: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思贤)为进一步夯实保阜公司路段施工安全管理,规范涉路施工行为和现场监管,针对近期强降雨天气,6月29日,保阜公司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徐斌带队开展涉路施工暨防汛备汛工作督导检查,安全管理部主任王晓晖及养护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保阜沿线涉路施工安全工作进行巡查,并就现场监管情况进行了规范指导,其次到达东下关养护工区及长城岭隧道现场查看了工区库房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以及周边排水设施情况。

最后检查组在东下关养护工区就此次督导检查情况召开总结会议,徐斌主席强调,目前正处于敏感时期并正值盛夏,容易出现强降雨、强对流等灾害性天气,施工环境相对恶劣,多种不利因素叠加,极易引发各类险情与事故。各方责任主体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未雨绸缪,提前防范。另一方面,近期工区要时刻把防汛备汛放在第一位,作为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各项防汛制度、措施,做好防汛演练,增强实战能力,强化日常检查和巡查,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