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7月4日保定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进行定期限行轮换

2022-07-01 19:25:50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0日,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7月4日至10月2日,保定市主城区机动车车牌尾号进行定期限行轮换。具体规则为:星期一:尾号2和7限行;星期二:尾号3和8限行;星期三:尾号4和9限行;星期四:尾号5和0限行;星期五:尾号1和6限行。限行期间内每日限行时间为7:00-19:00。

通知指出,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有效改善区域空气质量,按照京津冀限号同步的规定,保定市主城区机动车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进行定期限行轮换。市主城区机动车限行的区域、类型、法律责任依照《关于2022年主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通告》(保气领办〔2021〕23号)执行。此阶段的限行时间,不含法定节假日和星期六、星期日以及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记者杨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