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市口腔医院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优秀口腔医学人才

2022-07-12 16:54:56 来源:保定市口腔医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市口腔医院是一所公立口腔专科医院,始建于1957年,称“牙科第一楼”。在1988年经保定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正式更名为保定市口腔医院,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床位20张,牙椅50台,按照国家二级标准建设,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

医院设置牙周病科、牙体牙髓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粘膜病科,为保定口腔疾病患者提供一流的诊疗平台。

为满足医院医、教、研等各项工作的需求,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优化医院人力资源配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择优的原则,在面试(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口腔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博士毕业生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硕士毕业生,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 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 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 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

备注:学科带头人可以申请事业编制。

招聘方法

采用公开招聘的方式。经过初试、复试筛选面试后,择优录取。一经录用,由单位与用工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员工福利

(一)提供省内外知名医院的进修、培训学习机会;

(二)提供畅通的职称晋升通道;

(三)提供健全的基础保障:社会保险(五项)、公积金;

(四)提供完善的增值福利:餐补、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补助、取暖费、免费体检、带薪休假;

(五)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照保定市口腔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18633639131(同微信)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裕华东路557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