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竞秀区整治背街小巷 提升环境面貌

2022-07-12 18:14:50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执法队员正在整治小街巷游商小贩占道现象。

为进一步加强背街小巷管理,连日来,保定市竞秀区颉庄乡执法队联合水碾头村对信达街及兴乐路开展专项整治,重点针对街巷内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不合规广告、卫生秩序差、车辆无序停放等现象开展集中执法。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共拆除大型墙体户外广告1处、违规侧体灯箱广告牌18处、地桩4个;规范公益广告设置,在原有基础上新增8处公益广告;对部分商店店外经营、门前脏乱差的行为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加强文明经营意识;对游商小贩的经营行为进行现场制止,给予提醒教育,要求杜绝马路市场经营行为。

如今市民走在信达街和兴乐路上,会发现往日的马路市场得到整治,杂物堆放的乱象也消失了,车辆停放有序规范。下一步,颉庄乡将加强重点路段重要点位的摸排巡查力度,以点带面专项整治,一旦发现问题立行整改,着力提升实效,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街巷面貌。(通讯员韩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