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2-07-13 19: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沈子建)为鼓励高校毕业生来保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和扶持精准度,支持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日前,河北省保定市人社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利用公务员四级联考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机,在各考点发放《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二条措施》宣传册15万余份,不断扩大政策影响力。

今年5月,保定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二条措施》,成立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推出10万个岗位,鼓励全国高校毕业生来保就业创业,为保定高质量发展集聚了人才力量,让更多青年人才参与融入保定发展,助力建设“青春友好之城”。

下一步,保定市人社部门将聚焦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定期举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不断完善政策支持体系,持续优化申报、审批、发放流程,为高校毕业生在保定就业做好服务、搭好平台,努力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最大便利,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柳青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