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唐县:戏曲进校园 国粹润童心

2022-07-14 15:58:33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2022年度“唐县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唐县六一小学,为全校师生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

唐县戏曲协会的艺术家们精湛的演技、扎实的唱功和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师生。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戏曲艺术的魅力,戏曲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指导学生练习戏曲中的基本动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学得有模有样,同时也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不易。

这一活动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近距离感受传统艺术魅力的窗口,对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戏曲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耿赫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