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望都:联合踏勘省时间 审批服务再提速

2022-07-15 18:5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宁哲)为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7月12日,保定市望都县行政审批局联合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气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七部门,开展尧母文化园停车场及综合配套项目建设现场踏勘。

联合踏勘组按照各自职责出具相关意见建议,有效解决了多次重复踏勘、审批时限长的问题,降低了企业行政成本、时间成本。同时,开展联合踏勘,还可促进各部门业务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了现场踏勘人员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程度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便利化需求,与各职能部门在联合踏勘的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拓展,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的便捷与高效。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