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一亩泉酒·致敬名企 | 国益环境:提供环保领域的综合性管家式服务

2022-07-19 17: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位于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国益环境,是一家主要从事环卫领域运营管理的综合服务运营商,多年来,凭借着高质量的服务,不仅夯实了企业稳定运营和发展的基础,牢牢守住了保定地区的市场“阵地”,而且开启了以环保管家全方位服务的模式进行市场拓展,不断创造着新的商机。

国益环境是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建设项目立项、环境影响评价、环保治理工程、环境检测、环保自主验收、在线监测设备运维、突发环境应急预案、申报排污许可证等多项环保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管家式服务机构。

目前,国益环境拥有河北国益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保定三益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保定国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保定云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保定三益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五家控股的独立公司。目前,公司年产值2000-3000万元,在保定地区的企业(印染、造纸、食品、屠宰、酿造等行业)环保服务商中市场占有率排名靠前。

图为国益环境董事长李笑培。

据国益环境董事长李笑培介绍,他在历经了11年污染治理工程的经验积累后,于2014年3月成立了保定三益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创业之初,从企业生产车间的排污节点到方案设计、预算报价、合同签订、图纸设计、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的项目验收等,他都从头到尾深入企业并全过程服务。经过两年发展,业务量逐渐增多,公司逐步完善体制,重新组建了新的专业团队,并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增加了环境影响评价与环保管家服务两个版块。

面对疫情,国益环境遭遇了回款难等问题。对此,李笑培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自疫情爆发以来国益环境秉承技术为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期间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资质及证书,为后续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对未来的发展,李笑培有着清晰的布局和规划:继续提高服务质量;深入企业现场(尤其是涉废水、废气排放企业),通过对生产工艺改进完善,对环保投资进行合理性分析以减少环保治理运行成本;购置生产研发及办公楼,深耕保定当地特色企业并适时拓展全国市场;夯实内功,争取更好更快地完成“让天蓝、山绿、水更清”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