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奥运射击冠军庞伟助阵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天使微笑矫正基金”计划启动

2022-07-29 23: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林)7月26日,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天使微笑矫正基金”计划启动。该公益计划由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携手口腔隐形正畸技术、隐形矫治器生产销售服务商时代天使共同打造。射击奥运冠军庞伟莅临现场,共同助力保定市冠军之城建设及口腔健康事业发展。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天使微笑矫正基金’计划旨在聚焦精准正畸技术,助力广大正畸患者解决更多疑难复杂牙齿错颌畸形问题,让更多患者可以享受到现代化正畸技术先进成果。”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院长王鹏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牙博士口腔医院在时代天使的助力下,一直致力于高品质隐形矫正诊疗服务,合作实施多项口腔公益计划,此次“天使微笑矫正基金”计划的开启,希望传达乐观坚韧的冠军微笑理念,让更多市民体验到更专业、高效、精准的口腔正畸服务。

活动现场,奥运射击冠军庞伟表示,射击运动聚焦精准与稳定,与时代天使、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数字化精准矫正理念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活动,共同助力天使微笑矫正基金计划启动实施,为广大牙齿矫正的市民朋友提供高品质正畸服务保障,为保定市健康事业与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上海时代天使品牌总监顾凌峰在启动仪式高度评价了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在数字化隐形矫正领域取得的成绩,并现场授予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时代天使‘矫正智能远程监控系统’保定首批合作机构”荣誉。希望未来通过双方更密切合作,从数字化精准设计、专家合作、服务保障、效率提升等多维度共同实现隐形矫治技术不断升级,更好满足牙齿错颌畸形患者个性化、智能化的矫正需求。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以国际化先进诊疗技术和专业系统化服务,致力于数字化矫正领域的探索与深研,此次携手时代天使品牌及奥运冠军庞伟,共同启动“天使微笑矫正基金”计划, 针对广大正畸需求市民提供专项基金保障,助力冠军之城,点亮冠军微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