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保定市“4A级”旅游家族再添新成员

2022-08-04 18:13:50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省文旅厅发布公告,保定市恋乡·太行水镇旅游综合体景区、阜平顾家台·骆驼湾乡村旅游度假区分别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旅游度假区。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1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3家。

恋乡·太行水镇旅游综合体景区位于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易县县城西约30公里处,以太行乡村风韵为主题打造,包括恋乡民俗村、恋乡农场玉米冒险村、露营基地、民宿集群等功能版块,通过突出中国乡村文化风韵,形成宜游、宜业、宜居的中式乡村生活新样板,成为“以农促旅、以旅兴农”乡村振兴风向标。

顾家台·骆驼湾乡村旅游度假区位于阜平县城西约40公里处的龙泉关镇,包括瓦窑、骆驼湾、顾家台、龙泉关、黑崖沟、西下关等村落所在沟谷区域,总面积8.9平方公里,是全省唯一一家以乡村田园为主体的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开发建设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康体疗养、夜游产品等旅游产品,深受广大游客的赞誉。(通讯员高文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