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清苑区对28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预计9月底前完成

2022-08-05 10: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江鹏)今年以来,保定市清苑区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目前,该区28个老旧小区改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预计9月底完成。

图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

据介绍,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对品质生活的要求不断提高,老旧小区让居民感到诸多不便,清苑区今年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有28个小区,涉及112栋住宅楼,2639户。

针对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清苑区将老旧小区改造内容确定为楼道粉刷、铺设路面、单元楼对讲系统的安装、路灯安装、外墙彩绘、给排水管道更换等。

本次老旧小区改造,清苑区结合了之前老旧小区改造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引入了更有效率、更符合实际的创新方式方法。经过改造的老旧小区,将重新焕发生机,使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政策福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