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开辟不动产登记绿色服务通道

2022-08-08 17: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何春方、熊华明)日前,涿州市天地新城小区10余名业主顺利办理了不动产登记,纷纷为涿州市自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上门服务点赞。

原来,该小区涉及的拆迁户较多,且有的户主因身体原因、家庭财产分配等问题,不便举家到大厅办理业务。了解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便民利企”的服务原则,市自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相关单位协商一致后,决定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进小区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难题。

进小区入家门,不动产登记提质增速利企惠民。今年来,涿州市自规局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问题,缓解登记“痛点”,打通办事“堵点”,消除群众“难点”,切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实行非工作日“不打烊”,推出“一窗受理、并行办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马上办”“上门办”“现场办”等多项便民举措,延伸不动产登记服务范围、压缩办理时限、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