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在京举办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

2022-08-12 17:4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长安、李建涛)8月10日—11日,以“数字引领·智汇涿州”为主题的2022涿州市数字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当天,北京创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涿州市签约。将进一步推进涿州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

据介绍,涿州市以数字化转型为目标,一手抓数字经济发展,建成了国内领先的中石油物探科技园、航天信息产业园,正在推进总投资200多亿元的阿里巴巴、歌华有线、菜鸟网络、浪潮大数据等重点项目建设,并与推猫、定军山、联东U谷等企业联手,重点打造信息和数字服务产业集群。同时,推进数字城市建设,不断健全覆盖城乡的5G服务网络,搭建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城管等数字管理体系,加快城市治理现代化进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