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市第二医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2022-08-16 16:4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南文佳、冯鑫)为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做好情绪管理,8月10日下午,保定市第二医院文化建设办公室携手护理部举办“压力管理和教育”主题心理健康讲座。特邀河北农业大学金融实验室主任、高级心理健康咨询师于树会老师授课,此次讲座近200名职工到场聆听。

讲座中,于树会结合职工生活中常见的困惑,列举了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通过“吃葡萄干训练”小游戏,为大家讲解应对压力的方法和技巧,通过有效、科学的方式缓解压力,引导大家养成多角度思考的习惯,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

通过这次讲座,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学会“与压力共舞”,有效地缓解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和心理压力,让大家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学会管理情绪,以更加健康、稳定、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