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2中国·保定第六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启动

2022-08-16 18:58:3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是保定全面推动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一年。8月15日,2022中国·保定第六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启动。市委副书记商黎兵宣布活动启动,并为保定市网络文明观察员颁发聘书。

保定市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开启河北省互联网+公益事业的先河,该活动目前已成为全省网络文明建设的优质品牌。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保定继续坚持网上网下相融合、网络文明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以活动为载体,为推动“五个走在前列”“两个新样板”在保定落地落实汇聚强大网上正能量。

作为启动仪式重要环节,市委网信办负责同志进行重点活动推介。此前,市委网信办以实施“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活动为主线,通过打造3个阵地、组建5支队伍、创建7个品牌,全力打造“e城e文明”品牌工程。该做法得到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充分肯定,并在全省进行经验交流。

当天,与会领导还为10家首批市级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基地授牌。保定市网络文明观察员代表宣读《网络文明倡议书》。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即日起至11月,将陆续开展“全体网民e起参与”“青少年e起成长”“网络名人e起携手”“互联网企业e起共建”“安全卫士e起守护”五大主题15项活动,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网络公益文化盛事。(记者李忻遥 实习生张慧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