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天使童行”公益项目落户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

2022-08-16 19: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近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简称保定儿童医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成为中国流动留守儿童矮身材疾病研究和能力建设项目暨“天使童行”专项基金定点医院。

图为授牌现场。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天使童行”项目代表龚震,保定儿童医院院长田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授牌仪式上,龚震就“天使童行”项目的举办初衷及救助对象做了详细介绍。

田剑表示,医院将关注矮身材留守儿童,有针对性地开展公益活动,为他们提供及时合理的干预,降低矮小症患儿的发病率,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和家庭。

据介绍,中国流动留守儿童体格发育促进研究和能力建设(简称“天使童行”)项目成立于2019 年,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协办,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关注流动留守矮身材儿童心理及身体健康问题,帮助流动留守矮身材儿童实现长高梦想,给予这一群体更多的帮助及关怀。希望社会各界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关注流动留守矮身材儿童的体格发育问题,送去关心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享受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