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阜公司工会入户走访困难职工

2022-08-24 17:2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规范省直困难职工建档和动态管理工作,进一步建立完善梯度困难职工档案,根据困难类别精准实施分层分类帮扶,8月23日,由保阜公司党办室主任展斌带队,指挥调度中心主任史新杰、工会分会主席孙兴刚和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对保阜公司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走访。

入户走访慰问过程中,展斌主任与困难职工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倾听职工家属的愿望和诉求,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阜公司会一直动态关注困难职工情况,落实精准帮扶。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表达了保阜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爱,传递了浓浓的关怀之情。受访职工家属表示,感谢保阜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关爱,今后将调整心态,坚定信念,争取渡过难关。

此次困难职工走访工作,旨在关心帮助困难职工,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等问题。展斌表示,保阜公司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和脱困解困工作,会持续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宣传到每一位困难职工,并动态管理,实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